夜o愿

承君一诺,守护一生。不负天光,朝暮与共。

卡文哪!!!要噜亲命了

###有话说:卡文卡了能有六天!!!

  一幕幕场景转轴似的在我面前闪过,但当付诸于笔端时,愣是一个字都写不出来!

  一、个、字!

  ——憋死我了!这抓耳挠腮以头撞墙呼天喊地掏心挖肺肝肠寸断的酸爽感。

  就好比一口郁结于丹田的虚浮之气:向上,它归位不成一个嗝,不足与清和之气融合,功成己身;向下,它炼化不出一个屁,不能向秽浊之物靠拢,造福众生。

  尽管我再三对其劝降:“你出来吧,我不怪你,反正我只是个垃圾,写得不好我可以慢慢练,咱们没有压力的哈,乖。——MD!好歹你给我来几个字啊!啊!来几个字!来!几个字!你!懂!不懂!”

  可它就是宁死不屈……唉。

  于是我改变战略,轮番骂白元奉、黄溯回、陈染怀……这几名演员,拿了工资不肯给我好好干活呦喂。“降薪。不给打光。化妆品啥的都可以省了。雪藏你们!!!垃圾!”

  想必是我虔诚的迁怒之心终于犯了众怒,在这个阳光灿烂的中午,我听见了笔下芸芸众生蠢蠢欲动的造反声音。

  ——我正在降服他们,只是还需要些时间(冲啊!血战至死!告诉这个世界我来过、爱过、努力过!)

  爬也必将爬至终点!!!

 

  以上,诶嘿嘿嘿,就是我以后拖更的通用稿了。【笔芯】

评论

© 夜o愿 | Powered by LOFTER